10lovers

不发东西了。

[EH/HE无差向]窗外



“如果在现实中不能活着,那请在梦境里永眠吧,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☆TIPS☆


☆本文cp向为EHE无差,注意避雷.


☆bcy80fo点文,可能会曲解关键词和关键句的意思.


☆ooc极其严重,文笔超渣预警.


☆脱离原世界观,世界观与现世相同.


☆视角与人称杂乱,这里不作解释.


☆可能会有一些令人不适的文字.


☆是bcy @珞昳 和@某人是只咸鱼鸽 的点文!虽然是珞昳给了关键词和关键句,但是我可能曲解了意思。之前没写过这对不怎么熟悉,权当是交党费吧。[什]


☆Get请下拉√














那年的夏日如现在一样寂寥无趣,唯一的区别是Herobrine神秘失踪了。


我不担心Herobrine是死了还是怎么了,但是我必须得承认没了他的生活无趣了很多。




我还记得那年夏天,也是这个时候。我踌躇地准备向他告白,可是本应说出来的话语在一瞬间消逝在空气中。


“我……”


尴尬的吐出一个字来就再也没有下文了,舔了舔嘴角没有做声。


如果他不同意的话是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我空洞的自尊动摇着我的决心。


空气在一瞬间凝固回原点,Herobrine眨着空洞的白色眼睛望着我。


“去喝咖啡吧。”他平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然后他拉着我的手像正常的好朋友——亦或是好哥们一样拽着我去咖啡厅。


他总喜欢去街角那个安静的咖啡厅,尤其是喜欢做在靠窗的那个位置。窗外是冷清的街道和匆匆的行人。


我不理解他,也没有理解这个癖好的必要。每次问他的时候他总是沉默不语。


两个性子不和的人成为朋友都已经够艰难了,更别说成为恋人。


他问我要点什么,然后自顾自的点了一杯加冰的拿铁。


我忘记我点的是什么了。我只记得他满腹心事的样子凝望着窗外。


我们两个静默无言的对坐着。说实话,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这么安静。






“Entity。”他缓缓开口。


“嗯?”我试探性的回答他,心里默默祈祷着他没有发现自己的异常。


我这种人也会祈祷吗,真是可笑。


“这里是个观察行人的好地方。”他似笑非笑地轻轻抿着咖啡,“窗外的行人各怀心事地走过,或许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别人观察。说不定我们走在街上的时候也会被人观察。”


“你还是这个性格。他们要观察就观察好了,这不会带来什么影响。”


我试图用漫不经心的话语掩盖自己的心虚,也许他的话里充满了暗示意味,也许他一直在悄悄观察着我,他已经看出来我的意图了,只是不想揭穿然后把我拽到咖啡厅里。


噢,为什么我会这么想,这可不是我的作风。


我们沉默的相对而坐,直到那杯苦涩的咖啡见了底。














我找不到Herobrine,无论是在他经常出现的地方,他曾经去过的地方,还是那个他常去的咖啡厅。每次问到Herobrine的时候,大家总是含含糊糊的解释一通就算了。


那个家伙到底死哪去了。


如果他真的死了或许我还不会觉得多么意外,可是他失踪了,这让我很焦灼。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的焦灼。


我走进他最常去的咖啡厅,坐在他最常坐的的靠窗的位置,点了一杯他最常点的加冰的拿铁。


那个熟悉的店员把咖啡递给我,可是我突然觉得他的面容好像有点模糊。


我绝对是焦灼到出现幻觉了。






我不喜欢苦的东西,可是我神不知鬼不觉的点了那杯咖啡,理由我自己都不清楚。


咖啡苦涩的味道在舌尖蔓延,好像也在心里蔓延。苦味让我不禁皱了皱眉头。


窗外的行人脸都不露,匆匆赶着自己的路。


为什么我会做像他一样的事情。


我很清楚,我们两个能成为朋友就已经很艰难了,成为恋人更是一种奢望。


我固执的尝试,可是没有结果。








我坐在他最常坐的位置,喝着他最常喝的咖啡,做着他最常做的事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Entity。”Herobrine轻轻的说,拉开了窗帘。


单调死寂的白色铺满整个房间,那个名叫Entity303的人安静的闭着眼睛,头上戴着一个奇怪的头盔,像是科幻小说里才有的产物。密密麻麻的数据线连接着头盔和所谓的“窗口”。


“窗口”里,Entity303坐在靠窗的位置凝望着窗外,手中拿着那杯加了冰的拿铁。


“Entity,这个梦你满意吗?”


繁杂的生命维持系统挤占了房间的大部分位置。“窗口”放在靠窗的位置,不知道是Herobrine有意还是真的没有其他地方放的下了。


“如果在现实中不能活着,那请在梦境里永眠吧,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
Entity303依旧安静地躺着。梦中的他凝望着窗外,手里拿着那杯苦涩的咖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End]
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