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lovers

不发东西了。

[NH向]一个玩笑

“我从来都没有什么已故的弟弟,这一切只是一个玩笑罢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☆TIPS☆


☆本文cp向为NH,个人理解偏亲情向,但是骨科也可以√


☆梗源Notch玩笑里“已故的弟弟”,加了不少私心.


☆是三年前的一篇渣文改写的.


☆文笔不好ooc.


☆可能会有一些令人不适的文字.


☆Notch视角,第一人称.


☆Get请下拉√
















我其实真的有个弟弟,可是他已经死了,就如那个玩笑里那样。












我接到那个电话的时候,世界仿佛都安静了。


大脑一片空白,我凭着本能赶往现场,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
我的大脑里重复播放着,他不会死的,不会死的,不会……


他安静的躺在血泊里,大大小小的擦伤遍布全身,身体因为碰撞有些变形,鲜血浸透衣衫。撞碎的汽车零件散落一地,有的深深插进了他的身体,就是这些东西让他这么痛的吧。


他的眼睛睁着,瞳孔放大无神。


我想起了我们还小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躺在床上睁着眼睛,安静的像个布娃娃。


他问:“哥哥,假如有一天我永远的离开了,你会伤心吗?”


没事的,没事的,他只是睡着了,他会爬起来向我道晚安,他会一如既往的和我开玩笑。


他只是睡着了,他会醒的。


我抱着他已经冰冷的身体泣不成声。


















你记得我发布的那个游戏吗,那个叫Minecraft的游戏。


在很久以前,游戏里有叫做“Steve”的人类,但是bug导致某一些人类的眼睛变成了白色。


他们称那个bug为“Herobrine”,传闻他是我已故弟弟的化身。


可他不是我的弟弟,Herobrine和弟弟从来不是同一个人。


他死在了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场车祸,他的名字不是Herobrine。


Herobrine叫我“Brother”的时候,我的心在抽痛。他的存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,我的弟弟已经死了,不会再回来了。


他不是我的弟弟,从来都不是。


他和他不一样。


我想删除他,可是我做不到,尤其是他用浑白色的眼睛盯着我,重复着那句“Brother”的时候。


他真的是我的弟弟吗,我不明白。


死去人的化身什么的,真的太不切实际了。
















他们问我,Herobrine真的存在吗?


我告诉他们,我从来没有已故的弟弟,这一切只是一个玩笑罢了。他不是真的,他不会在大半夜从你没有关的电脑屏幕里钻出来,凑近你的脸,用浑白色的眼睛盯着你,然后发出尖叫把你叫醒。


我开玩笑说要把Herobrine加进游戏,可是我想起来他不是他。


让一个背负着我“已故的弟弟”名号的bug加进游戏吗,我做不到。














我在更新日志上一遍又一遍写下“Remove Herobrine” ,可是我没有这么做过。


我一次又一次在弟弟的坟墓上放上鲜花,我意识到他死于很久以前那场车祸,他安静的睡着了,在坟墓里睡着了,做着一个永远不会醒来的梦。


他会梦到我吗?会梦到Herobrine吗?


我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,Herobrine不是我的弟弟,我的弟弟不是Herobrine。


这一切从头至尾只是一个玩笑罢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“Hey, Brother.”


















[End]


评论(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